时尚 > 包包 > 奢华复古包2012春夏新品发布

奢华复古包2012春夏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07 17:00编辑:vdolady
分享:

POWERLAND 2012春夏系列凭借这精湛的剪裁工艺和唯美精巧的设计赢得了OL们的狂热爱恋。各大名模明星齐聚一堂只为了一展POWERLAND的奢华复古风彩,本季的亮点尽在其中赶紧来看看吧!

 

12

 

图为模特倾情演绎POWERLAND NEO HERITAGE春夏系列,提花布手袋惊喜亮相为春夏带来了柔美倩影

POWERLAND是德国上市公司。20世纪90年代,POWERLAND皮具的第一代经典压纹诞生,自此成为POWERLAND皮件的专属象征,至今历久不衰。通过甄选优质上等的天然皮料,运用无可挑剔的意大利完美工艺以及赋有内涵的经典压纹,POWERLAND逐渐发展成为深受优雅女性喜爱的皮具品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复古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