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提包 > 明星大爱手袋款式制胜法宝让你跻身时尚界

明星大爱手袋款式制胜法宝让你跻身时尚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06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大爱手袋款式制胜法宝让你跻身时尚界!超模们的的心头爱手提包总是能有给装扮独特的魅力。然而面对大同小异的运动装,明星们出奇制胜的法宝到底是什么?细究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阿什莉-提斯代尔(Ashley Tisda)等明星的运动Look,我们不难发现,一款锦上添花的手袋确实会为你赢得更多的关注。

一款锦上添花的手袋

一款锦上添花的手袋  明星们为了维持美妙的身段,也需要运动健身,因而运动装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装备。然而面对大同小异的运动装,明星们出奇制胜的法宝到底是什么?细究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阿什莉-提斯代尔(Ashley Tisda)等明星的运动Look,我们不难发现,一款锦上添花的手袋确实会为你赢得更多的关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T型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