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早秋做个手袋控!风格扮靓靠手袋

早秋做个手袋控!风格扮靓靠手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30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潮人示范 萝莉御姐靠手袋

早秋做个手袋控!风格扮靓靠手袋

看到下面的漂亮包款你一定会振奋不已欲罢不能!迷人的款式设计非常实用为“手袋控们”奉上最热的换季清单,那些精益求精的绝美单品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你会发现改变风格未必只有时装能做到,风格迥异的手袋足以帮你完成风格变装。

街拍潮人示范 萝莉御姐靠手袋  手袋是时尚的风向标,也是大牌们俘获人心的利器。正在饱受酷暑折磨的当儿,大师们已经为我们想好了秋冬的穿戴,新款手袋更以先声夺人之势高调亮相。不要以为百变只有靠时装耍心机,其实不同风格的手袋足以展现不通气场。迷你款的链条肩包从2013春夏一直流行到秋冬,可爱小巧的造型绝对是萝莉甜妞的心头爱。而女强人则不约而同的瞄准手提款,周正挺括的造型将气场展露无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