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关注2014时装周 纽约气质鞋包放送!

关注2014时装周 纽约气质鞋包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6 10:12编辑:vdolady
分享:

纽约街头那些身着NEW LOOK风格的女人们对于鞋履和手袋极其讲究

关注2014时装周 纽约气质鞋包放送!

简约摩登一直是纽约气质的经典再现,经典的造型感让纽约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当头炮,纽约时装周的关注度堪称最高。除了各大品牌即将推出的2014春夏新款之外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非看秀LOOK莫属。怎样的搭配可以既时髦又与纽约的都市气质相符呢?翻开我们的时髦心经问题迎刃而解,只有美鞋与潮包完美组合才能为整体添彩,不信你看超模她们就是这样搭配的。

纽约街头那些身着NEW LOOK风格的女人们对于鞋履和手袋极其讲究   自从1943年纽约时装周诞生以来,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盛世,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充斥着名人、设计师,顶尖趋势的发布,吵闹的派对,时装秀、街拍,纽约时装周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有趣故事的地方。当你驻足纽约街头,那些身着NEW LOOK风格的女人们将极简主义与摩登风格完美融合。除了时装她们对于鞋履和手袋也极其讲究,百搭又时髦的款式连超模都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