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皮包 > 秋季复古单品 剑桥包最IN没有之一!

秋季复古单品 剑桥包最IN没有之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4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季复古单品 剑桥包最IN没有之一!

线条感总是体现在潮流单品上,复古风依旧可以席卷秋季的今年,剑桥包可谓是型男型女的必备!剑桥包以其独有的方式大肆横行着,作为都市型男的你至少也应该拥有一两件复古单品,比如男女通吃的剑桥包,这个由Cambridge Satchel母女二人在餐桌上所制造的小作坊产品,在毫无预见的情况下,正中人们的怀旧口味。

硬挺的皮革,方方正正,最传统的翻盖和双搭扣设计,可单肩亦可双肩,它就是一个看上去并无任何花哨和过人之处的肩背包,可也许是风气越浮躁,人们的名校情结就越浓厚。书卷气极浓的剑桥包便成了人们疯狂迷恋和展示的对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背包 双肩包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