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李亚鹏新欢冯静恩PK王菲 同背30万Hermes手包

李亚鹏新欢冯静恩PK王菲 同背30万Hermes手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0:2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亚鹏新欢冯静恩PK王菲 同背30万Hermes手包

李亚鹏新欢一事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日前他与一年轻女子深夜时于停车场牵手拥吻,并送该女子回家度春宵,李亚鹏有新欢了!没错,这是昨日的第一新闻头条,热心网友很迅速地人肉出这位女子名为冯静恩的N线女艺人,很自然的她成为王菲李亚鹏婚姻终结的众矢之;看热闹的同时,网友甚至八出冯静恩和王菲拎同拎Hermes手袋,连时尚品味都如此相似,成为李亚鹏的新欢绝非偶然!纵观娱乐圈明星恋情,情敌之争往往比恋情本身更具看点,而时尚风格常常是他们明争暗斗的第一回合!

李亚鹏新欢冯静恩PK 前妻王菲

王菲VS冯静恩:Hermes Birkin手袋

热衷收集Hermes手袋且拥有多个款式这对于天后王菲来说见惯不怪;这位冯静恩有几个Hermes手袋暂且不说,就凭这“首度亮相”与王菲的巧合撞包就已经帮她升了好几个Level。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