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0款火辣热裤装扮 秀清凉性感

10款火辣热裤装扮 秀清凉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6 18:20编辑:vdo
分享:
[导读]夏日炎炎,对于清凉的装扮,相信是每个MM每天都要寻求的焦点。除了清凉,还得穿出自己的风格并且时尚,相信没有热裤采用不同的混搭 更为合适了,清凉中还透露着点点性感

        纯色T恤 搭配一件大绿的短裤 ,看着就很显眼独特,更别说腰间的丝巾碎花腰带,精致的细节装饰往往更能提升你的整体魅力。不同于传统的牛仔热裤,将跳跃式的颜色穿在身上,强大的反差,更有稍许性感的味道,在夏季里似乎是一种永不消退的流行。

         搭配关键词:纯色T+ 颜色鲜明的热裤

        时髦的连身裤也是今年的一个热点,虽然没有热裤那么层次分明,但是连身裤的细节,也绝对能让你做个“潮”女。碎花的连身裤,上身以吊带设计,低胸的款式,透着一点性感,拼接下身的连体短裤,让你在夏日里既清凉又舒适。

        搭配关键词:碎花连身短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热裤 热裤秀 护士装 性感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