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星教你如何用廉价装扮搭出时尚感

女星教你如何用廉价装扮搭出时尚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8 00:41编辑:vdo
分享:
明星 永远都那么耀眼,无论是走在红毯上还是出行游玩。但不要以为明星每次都穿着的都是很昂贵的服饰,有的时候,她们也会投机取巧,以便宜的服饰打造时超级时尚品位。由此可见,时尚并不与价格划等号。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好莱坞的这些聪明女如何巧用低廉的单品。

  阿什丽穿上她的蓝色裙子外加粗毛线外套 迎接冬天。

  猜猜:Ashley Tisdale身上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将穿上她的蓝色裙子外加粗毛线外套迎接冬天,配上钻石吊坠项链和宽松的靴子 。你知道她身上的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吗?

  项链! 33美元≈225RMB。

  正确答案:项链! 33美元≈225RMB。

  你再也不必为了得到一条好莱坞式的豪华项链而倾囊而出了。看看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吧,她用33美元就买到了这条闪亮的钻石项链,为她参加纽约丝芙兰(Sephora)的发布会增色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