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西服配仔裤 呆板工装新穿法

西服配仔裤 呆板工装新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06:46编辑:vdo
分享:
[导读]西服是中性的典范,牛仔则是时尚经典;西服与牛仔混合搭配,可给职场装注入新鲜活力元素,不再呆板!

        MIX KEY:双色条纹过渡

         白色单扣修身西服+蓝色紧身牛仔裤 +蓝白条纹圆领Tee+白色绑带皮鞋 ,以蓝白为主色,用蓝白条纹的Tee把单色的西服和牛仔裤很好的统一起来,显得清爽帅气;搭配棕色蛤蟆镜、银色手提包 ,是套方便、舒适的出游、逛街的装扮。

        TO:身材修长、清瘦,中性干练的MM

        MIX KEY:忧郁系海报Tee

        黑色双排扣大开领修身西服+做旧紧身牛仔裤+黑白灰海报Tee+黑色漆皮细跟短靴,西服的大开领设计搭配海报系低领Tee,很性感;破口的紧身牛仔裤配漆皮短靴与西服的修身设计相得益彰。搭配上时尚蛤蟆镜、规整的链带肩包,酷劲十足朋克味道。

        TO:身材中等、匀称的朋克系轻熟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牛仔 经典 工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