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鱼嘴鞋配美袜 换季瘦腿首选搭

鱼嘴鞋配美袜 换季瘦腿首选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5编辑:vdo
分享:
小动作能提升爱情粘度 橄榄油能缓解皮肤干痒潮女新年最流行的穿搭法 减肥界21条法则 瘦身ABC 身体肌肤去燥10大黄金守则 屈臣氏平价护肤品之藏宝图张杰谢娜隔空默契情侣搭曹颖平安夜发布大肚孕照张雨绮杨幂美女整出来郑爽李宇春同台跨年拼彩妆大S王菲赵薇 女星拼衣着看明星鸽子蛋挑完美婚戒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李宇春谢娜女星PK古典美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温暖围巾三九天10款俏搭冬装搭出时髦感需注意6点孩子的零花钱该给还是该挣大多数女人会害羞的事小沈阳豪掷百万开金店女人怎样摆脱上司骚扰电脑一族如何延缓过早衰老

鱼嘴,瘦腿,短袜

  鱼嘴鞋搭配:知性十足的裸色给人端庄柔美感,加上简洁的剪裁款式,精明干练的气质就再也无法遮挡了,下身搭配黑色西服短裤+裸色鱼嘴鞋,充满质感,绝对让你在办公室出现的第一瞬间就秒杀全场。

鱼嘴,瘦腿,短袜

  鱼嘴鞋搭配:黑色短袜搭配豹纹鱼嘴鞋,宽松针织衫和性感牛仔热裤带来了大女人气场的时尚高街范儿。

鱼嘴,瘦腿,短袜

  鱼嘴鞋搭配:深蓝色高腰单宁裤包裹线条充满个性,上身海军风格短款针织衫的随意搭配提升品位,蓝灰色的短袜充满西部牛仔风情,无论外面搭配什么外套,鱼嘴鞋都将演绎你在职场不变的神话。

鱼嘴,瘦腿,短袜

  鱼嘴鞋搭配:黑色鱼嘴鞋配黑袜本来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随着短裙的黑白条纹元素的加入效果就大不相同了,虽然颜色简约但依旧给人充满变化有活力的感觉,这就是黑色的魅力所在。

鱼嘴,瘦腿,短袜

  鱼嘴鞋搭配:宝蓝色的短袜时尚抢眼,它既不像荧光色的大胆明媚,有区别于黑色的过于深沉,适中的颜色充满和谐美感。鱼嘴鞋独特剪裁的款式,养眼又让你充满让人心动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