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日牛仔裤潮搭 裤脚卷起来

春日牛仔裤潮搭 裤脚卷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7编辑:vdo
分享:
分手了就收起曾经的甜与伤 春夏季街拍混搭 简单易穿春日MM出游服饰示范搭 春季彩色腰带 秀出小蛮腰 春日打造复古美女混搭必备早春街头感十足的混搭 名模宫如敏性感私房照曝光大s李嘉欣明星婆媳罕见照2011要做新娘的10大女星杨幂郑爽昔日校花变女星志玲赵薇女星美腿真面目何洁释小龙盘姐弟恋明星杨幂冯绍峰荧屏情侣装范冰冰柏芝女星素颜最吓人明星鸽子蛋婚戒华丽PK战姚晨唐一菲凌潇肃剧服PK初春皮衣+裙装混搭秀品位王菲衣橱揭秘菲姐时尚春季饮食五多五少保健康爱偷男人的假聪明与真愚昧女星玩转个性彩妆霸气十足简单美搭 打造柔美系女孩小心你的眼睛出卖你身体人体健康"晴雨表":指甲

牛仔裤搭配,卷边,中性装扮

牛仔裤搭配,卷边,中性装扮

  男生版的潮流卫衣搭配薄款的质地的牛仔裤,舒适时尚,抓皱的剪裁处理,使双腿看起来更纤细。红色帆布鞋与翻边牛仔裤是那么的相得益彰。

  描述:薄款的牛仔裤休闲舒适,很适合春夏季,卷边的穿法很时尚。

牛仔裤搭配,卷边,中性装扮

  黑色打底衫、驼色针织衫以及民族风马甲的叠层,层次丰富,水洗翻边牛仔裤,打造帅气十足的中性风。

牛仔裤搭配,卷边,中性装扮

  俏皮的紫色拼接T恤,配上卷边的牛仔裤,休闲中不乏时尚,蕾丝的卷边设计增添几分甜美气息,鲜艳的红色包包,让整体搭配更显戏剧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