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越冷 越不放弃的黑白配

越冷 越不放弃的黑白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23:08编辑:vdo
分享:
导语:随着温度的逐渐走低,经典的黑白又悄悄地占领了北京街头,无论是黑中留白还是白中带黑,丰富的层次和多变的搭配总会让人看得应接不暇。事实上,黑白配的确是最不易出错的搭配,无论是中性帅气还是女人味十足,都可以通过黑白的加减法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形象。再加上些具有当季风格的配饰,会让黑白显得更酷更潮流;或者还可以尝试给黑白加点颜色,能有更加活泼跳跃的效果。

黑色的紧身Legging是这身打扮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

黑色的紧身Legging是这身打扮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

  机车女郎

  这位美眉无疑是个混搭 高手,选择了黑色作为全身的主色调,用黑色低领T恤 来搭配皮革的机车短上衣,黑色的紧身Legging是这身打扮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摩登味道十足,再加上帅气的中长绑带靴和黑色大包,很有机车女郎的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