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保暖外套的巧妙搭配

保暖外套的巧妙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7编辑:vdo
分享:

时尚的MM不喜欢拐弯抹角,勇往直前的态度非常令人崇拜,她们擅长把自信融入到好品位中,用保暖的外套巧妙搭配,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优势:

01 许多MM喜欢这样的超短棉褛,而且爱把上半身裹得严严的。内搭毛衫充满时尚气质,为你营造更加时尚的形象。

02 棉大衣本身保暖性极好,但由于单色系阔行轮廓未免显得有点庞大。所以款式上一定要出众,或者内搭一件亮色小衫作为装饰,十分淑女。

03 有勇气的mm可以试试这种明星穿法,零度天够拉风的。这样的棉衣搭配长裙十分打眼,俏皮的组合展现出休闲感的帅气形象。

04 喜欢时髦元素的mm可不要忘了本季大热的漆皮面料的棉服。内搭的衣服要穿得比外套长一点,这样才够浪漫温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