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系毛衣+外套 显白显瘦穿衣法

韩系毛衣+外套 显白显瘦穿衣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8 10:41编辑:vdo
分享:

皮肤泛黄现象的确冬天更为明显,日常护肤配以适当彩妆才会让MM们附有精致脸庞。寒冷冬季,棉服、毛衣、靴子都是典型服饰,过厚的棉毛材质让本身“丰腴”的身材更是胖上一圈。显腰身的大衣效果的确立竿见影;韩版半身裙结合欧版潮流改良,更适合亚洲女孩臀腰围度;风行一冬的针织系列不能少。所谓高明度少变化的色度一定要避免。

解决问题:冬季气候干肤色更容易暗黄。

解决方案:选择白色羊毛衫提亮肤色。

率真性情女孩

每人一条黑丝袜的年代真是不想再尝试,选择裤装同样表现自我魅力。在搭配中藏青色西装外套腰部脂肪紧紧藏下。袖口黑白条纹更有装饰效果,选一件素素的白色羊毛衫,轻薄又保暖自然看上去瘦一圈。一顶针织贝雷帽镶嵌水钻装饰格外俏皮可爱。减龄效果一级棒!素色装扮,层次分明,没有鲜艳的花俏色彩更显女孩的率真自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羊毛衫 开襟衫 黑丝袜 羊毛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