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颜色显瘦搭配穿成高瘦美女

颜色显瘦搭配穿成高瘦美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22:23编辑:vdolady
分享:

俗话说:“女生可以不漂亮,但是一定要瘦。”这话是谁说的我们无从考证,但影响力倒是不小,不少美眉以这句话来激励自己节食、运动各种减肥。其实,瘦成纸片人未必就能成为衣架子,只要是匀称的体型,巧妙运用颜色,谁都可以穿出理想的视觉效果。运用颜色达到显瘦显高目的。下面,小编小解一下显瘦的视觉搭配。

前进感与后退感

前进感与后退感

色彩前进感与后退感的形成原因我们不做讨论,小透露下与色彩的波长有关系,感兴趣的童鞋可以自行搜索了解。一般来说,暖调、高纯度、高明度的色彩具有前进感,给人感觉近而体积大;冷调、低纯度、低明度的色彩具有后退感,给人感觉远而体积小。所以,显瘦要选择后退色。

常见的后退色有:蓝色、紫色、黑色等;常见的前进色有:红色、橙色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