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羽绒衣棉服混搭时尚 彰显魅力气质

羽绒衣棉服混搭时尚 彰显魅力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4 13:33编辑:vdolady
分享:

羽绒衣和棉服不同于羽绒服,不那么臃肿不堪,配搭起来更加时尚魅力。受到广大MM的喜爱,今天,维度网小编为MM们热荐几款冬季流行款女装外套,赶快来看看吧。

很喜欢这一款茵绿色短款羽绒衣外套,将这般清新的色彩裹在身上,真的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哦!搭配灰色包臀裙和同色系的打底裤子,将下身腿部曲线得以完美的展现,另外,白色运动鞋的配搭,彰显了女孩们青春活力的魅力气质。

这件黑灰色系的棉外套,款型比较的轻薄,双层设计非常新颖、特别。街拍女孩选择了比较休闲个性风格的搭配,配搭了白色长款打底衣与印纹打底裤,整体搭配,给人感觉是上松下紧,这样的搭配是不是让你感觉更加的显瘦一些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