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街拍 羽绒衣混搭成热点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街拍 羽绒衣混搭成热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1 13:31编辑:vdolady
分享:

人气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yuri、sunny、tiffany、yoon A、jessica、泰妍、秀英、孝渊)九位成员大玩冬装混搭,接下来,少女范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们的年末街拍吧!

头戴红色鹿角发箍的秀英,真是萌极了!与孝渊两人极为默契,黑色羽绒大衣加身,超级帅酷、显型。单品搭配上,秀英搭配了红色的运动鞋,而孝渊则是搭配了一款白色的卫衣,两人的装扮,不仅很有运动感,而且还超级的保暖实用的呢。

乖萌的林允儿,与tiffany头戴圣诞发箍,真的是可爱得一发不可收拾,这两个萌宝不愧为少女时代的人气童颜担当啊!tiffany混色长围巾+黑色长羽绒服+黑靴的搭配,不仅保暖而且整体造型色彩搭配也不单调,非常完美的冬季装扮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