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流行冬装潮搭 8种装扮时尚又减龄

2013流行冬装潮搭 8种装扮时尚又减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8 19:30编辑:vdolady
分享:

用时尚的单品,颜色的选择,配搭的得当,跟随维度网小编为你打造时尚减龄的美搭,让你美美犹如小姑娘般灿烂,一起来学习流行的减龄装扮搭配法,大家都来看看今冬的时尚减龄装扮吧!

大红色以及粉红色,都是减龄效果比较赞的两种色彩。短款样式的红色小棉衣,很可爱甜美的一款,无论是颜色还是YY的板型,都很能展现出美眉娇小可人的气质,内搭拼色菱格长毛衣下穿黑裤,乖萌迷人惹人爱。

学院风格的装扮,减龄效果也特别的好。军绿色搭扣款式的小棉服,选择柠黄色毛衫+格纹衬衣的内搭装扮,很显年轻女生们的青春活泼气质哦!下身可以搭配一双巧克力色的毛绒雪地靴,更显可爱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新款雪地靴 UGG雪地靴 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