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毛衣内搭流行搭法 清新自然时髦大方

毛衣内搭流行搭法 清新自然时髦大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6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用打底衫毛衣作为内搭,时尚保温还大方,外加棉服大衣更显得气质有型,是冬季配搭不可缺少的单品,大家不妨与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冬季毛衣的前卫搭法吧,做时尚的前卫达人!

冬季,想打造出甜美可爱的时尚造型,那肯定少不了一款混织色几何图案的毛衣,MM身上的这款短毛衣,就很时尚大方呢。下身搭配军绿色牛仔裙以及深灰色打底毛裤,就很清甜可人,另外牛仔裙的巧搭,整体造型也不失帅感。

圆领毛衣、高领毛衣烂大街,不如尝试一款清爽利落feel的尖领毛衣,更显特别哦。MM蓝色尖领毛衣+红色蕾丝拼接短裤的简洁搭配,凸显出女孩清纯甜美的时尚气质。外搭韩范棉服的话,更加时髦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灰色 整体造型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