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国内大学生时尚秀 自然的时尚味道

国内大学生时尚秀 自然的时尚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0 10:05编辑:vdolady
分享:

想知道我们的莘莘学子们是如何诠释时尚街拍的吗?最近各大高校的时尚达人纷纷亮出自己的穿衣潮搭,诠释自己的冬季时尚街拍秀,一起欣赏一下大学生们鬼马精灵的时尚搭配吧。

手臂粗的女孩们,冬季很适合穿斗篷衣以及宽袖款的YY。这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女生,灰黑色斗篷外套,巧搭湛蓝色围巾、细腿裤袜的搭法,视觉显瘦显高效果好,而且整体造型的色彩搭配,也给人非常成熟大气的感觉。

美术生都爱森系风穿搭,这位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女生,显然就是个森系风穿搭控。整体造型的色彩搭配,非常的亮眼,却不夸张。毛衣外套,内搭紫色打底衣,下穿柠黄色半身裙,整体造型透露着清新、自然的时尚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