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韩版棉服最有型 配搭装扮最吸睛

韩版棉服最有型 配搭装扮最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8 08:1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的冬季又有哪些最新的时尚资讯呢,让我们来看看韩版棉服有哪些最新款行,为新年的到来给自己添加一件新衣吧!维度服饰带来今年最热款的韩版棉服,以及韩系服饰的美搭方案,赶紧学学看看吧。

韩系棉服外套,以简约、清新风的设计而著称,也是亚洲女生非常喜欢的一类风格的服饰。这件加厚款的浅棕黄棉服,夸张风格的大毛领设计,不仅实用、保暖,而且非常的洋气可爱呢。选用白色马裤、长筒靴来搭配,更加清新、漂亮哦。

带有奶白色羊绒设计的棉服,总能给人一种难以掩饰的乖萌可爱感觉。这件蓝色的简款棉服外套,设计非常的简单别致,内配一件带领款式的藏蓝色毛衣连衣裙,甜美可人、时尚养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