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多款冬装美搭方案 新年添新衣任你选

多款冬装美搭方案 新年添新衣任你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30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过年都要买新衣服是中国的传统,对于还在犹豫的你是否心中有数,选择你心中满意的新衣了呢?维度网根据大家的要求选择了几种外套的混搭,看看你没有属于你的菜呢?

大红色长款羽绒服,喜庆鲜亮的色彩,充满着青春活力感。想必每个女生冬天都会选一款羽绒服,既保暖又好搭配。那这款羽绒服像裙摆的设计款式,穿在身上甜美动人,收腰版型一点都不显臃肿,黑色毛绒领子增添不少华贵感。选择灯芯绒打底裤和短靴来搭配,更具时尚魅力哦。

荷叶领白色毛呢大衣,日系甜美风格,高腰A字版型,穿在身上秀气淑女,而且也能藏住身材缺陷哦。黑色包扣与白色形成鲜明对比,造成视觉上的惊艳感。选择白色毛呢连衣裙和肤色裤袜,黑色长靴来搭配,温婉清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