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围巾 > NEW LOOK 冬季女装围巾系列 个性十足

NEW LOOK 冬季女装围巾系列 个性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5: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NEW LOOK 冬季女装系列已经开始全面上市,这次的设计非常的具有NEW LOOK的独特个性,颜色的搭配,材质的选择都非常的用心,给人温暖的感觉。

围巾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如何将围巾搭配出新意,NEW LOOK知道如何选择。浅米花色毛线围巾温暖的感觉,加上非常有质感的面料,让这条围巾看上去充满个性之余,也不乏人气,男女都很适合的简单款式,配合中性搭配给人酷酷的感觉,配上雪地靴跟低裆裤,表达了对生活随性的态度。

巴洛克宫廷复古风女士长款围巾,秋冬最拉风的图案非复古风莫属啦,无论是古代宫廷还是近现代风格都是永不褪色的时尚经典,搭配任何大衣、外套、卫衣或者衬衫都会很耐看,在很乖巧的学员装风格上搭配条浅绿色豹纹印花图案围巾,配合仔裤破洞设计让人感觉形象显得乖张又叛逆,搭配红色挎包对比十分突出,很靓眼的视觉效果。

围巾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面对每年重复的困扰,NEW LOOK冬季女装帮你摆脱无限重复的恶性循环,引入新鲜花样的同时,丰富冬季的色彩,让你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短外套 围巾搭配 冬季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