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矮个女孩春装巧搭配 试试这些显高单品

矮个女孩春装巧搭配 试试这些显高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15: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矮个女孩春装巧搭配 试试这些显高单品。谁说个子矮就注定与时尚无缘?街拍达人中可有不少是不到160的矮个女孩,她们就能穿得好显得高挑好看,因为她们选对了适合自己的单品,个子不高的女孩赶紧照着学习一下,这些单品显高哦。

矮个女孩春装巧搭配 试试这些显高单品

腰带

俄罗斯Miroslava Duma身材小巧,但是谁也不能否认她是最红的时尚博主之一。Burberry薄荷绿的大衣穿成裙本来就是十分性感和优雅的穿法,领口位置大翻领的处理也让目光集聚,选择同色嵌石腰带不仅可以给这件极简大衣增色,还巧妙收腰提升腰线,让不足160cm的她,看起来足足高了至少5c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