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风情万种的尖头鞋,众多名星的至爱

风情万种的尖头鞋,众多名星的至爱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08编辑:vdo
分享:
舒适尖头平底鞋浅

像这双韩版尖头平底格子鞋,穿上真的很美观,不仅好搭配并且走起路来非常舒适,大小刚刚好逛街一点都不会累,还非常的好搭配。

浅口中空单鞋

那再来看看这双韩版粗跟尖头高跟鞋,颜色就是喜欢的那一种很漂亮,鞋型很好闻起来没有异味,配上一条小短裙那效果非常好。

简约尖头高跟鞋

不如这款尖头粗跟舒适百搭蝴蝶结鞋确实很好,穿在脚上很合适并且一点也不会磨脚,还用不着垫鞋垫很方便,真的很舒服更有女人味。

尖头性感皮鞋

再来看看这款尖头细跟性感百搭鞋,虽然是细跟但是走起路来一点都不累,还能提高女性的身材,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显得很时尚。

尖头绒面裂纹浅口单鞋

像这双春夏尖头细跟裂纹浅口单鞋就很不错,穿上一条牛子壳就更显女性的魅力了,高高的细跟更能提心女性的苗条身材,一看见马上就穿上了。

T带搭扣性感尖头高跟鞋

那再来看看这双性感粗跟浅口鞋吧,穿起来特别的舒服并且还很洋气,鞋型很美观并且走路也不易掉落,一点都不累而且还很轻松舒服。

蝴蝶结中跟单鞋

像这双尖头蝴蝶结新娘鞋就很不错,这个尖尖的头看起来更显脚长,但是舒适度很好一点都不会磨脚,款式很好真的很美观,更能吸引路人的目光。

尖头气质拼色小香风高跟鞋

不妨来看一下这款小香风粗跟浅口单鞋,颜色搭配的很合理,穿上更显时尚气质,即使光着脚穿都没有问题,不会磨脚而且还很舒适,还特别的好搭衣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