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你的身材问题交给合适的连衣裙

你的身材问题交给合适的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6:10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姑娘你是否担心衣柜里的裙子已经不能衬托自己的肤色,凸显自己的身材了呢?没错,春天想穿的个性又甜美,时尚又优雅,那么一款合适的连衣裙能轻松解决你的身材问题。

雪纺印花连衣裙

雪纺的面料,非常舒适又很飘逸,中长款的修身裙子,荷叶袖的鞋子和绑带的装饰很时尚。

雪纺碎花连衣裙

有了这些萌萌哒的小天使的加入,让这款裙子显的更加柔软细腻,超级质感的!印染的颜色也非常耐看,百看不厌,腰部抽绳设计,美观 实用 不仅是感官上的简约整洁,所流露出来的一种优雅气质的体现~

一款充满神秘感的丝绒拼接蕾丝连衣裙,简约的设计风范营造出高贵美丽的强大气场,简约不失魅力,彰显一种独特的格调

春秋季女装韩版修身显瘦连衣裙

韩版修身显瘦空蕾丝V领连衣裙,简单的版型却散发着女神风范,质量很好,穿起来超显瘦哦,垂坠的裙摆很有女人味。

2017春装新款韩版时尚连衣裙

韩版时尚改良版旗袍欧根纱裙,腰部采用收腰设计,穿起来很显瘦。V领设计,可以拉长脖子线条,显脸瘦,侧边还有口袋设计,搭配大衣或者单穿都很好看。

色系蕾丝连衣裙,无论单穿或者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精致的纹理不会起球与扎线,蕾丝都是采用上等的材料,经过一道一道工序细细融合,通俗的叫法是蕾丝,其实更应该是刺绣。

纯色蕾丝V领七分袖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蕾丝拼接不普通,适合高贵的MM;单穿搭配配饰,甜美时尚,打底穿着更显独特。

欧根纱蓬蓬裙

纯白色的色调清新美好,衬衫领简洁利落,青春帅气,浪漫的色调优雅清新,高腰长裙让腿部线条更修长。

经典圆领凸显出迷人的锁骨线条,让你 又多了几分气质美,领后隐形拉 链收襟,隐蔽型号不影响整体造型,泡泡长袖,营造出一种甜美意境,彰 显全然不一样的恬静优雅。

学院风条纹翻领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