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连衣裙才是我最忠实的情人~

连衣裙才是我最忠实的情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12:07编辑:vdo
分享:
彩色条纹连衣裙

经典的圆领,领口采用螺纹的编织方式,露出锁骨,显得特别有气质、时尚!整齐的衣袖优雅的气质中多了一份俏皮,显得精神利落,优雅的黑色纽扣为连衣裙起点缀作用,既复古又显气质。同时,不失时尚感。

高领针织衫两件套

衣服细节处理精致,吊带的裙子的拼接的金属环也是精挑细选,机理和质感特别。时尚的翻领设计,颈间前呈”v”型平贴在胸前。给人以成熟、大方感觉。

简约百搭a字连衣裙

棉麻含人棉,质感饱满垂顺,上半段内含里布,柔软不扎身。活性裁剪,大v领设计,肩部一道压褶,版型出挑。荷叶贴片松紧腰,可休闲可正式。下摆两侧开叉设计,底摆压褶

新款显瘦毛呢连衣裙

这款V领的背带裙是用的优质毛呢面料,手感也比较硬挺,有很好的定型效果,不易变形。比较薄的,不会很厚,因为背带裙如果太厚就不好看了,做外搭是很好的选择。车线顺直有序,彰显品质。

竖条纹七分袖连衣裙

棉含天丝面料,挺括柔软,亲近肌肤。小方尖角领结合全开扣设计,七分袖更显精神。竖条纹理清晰儒雅,气质干练,通勤休闲两皆宜。下摆开叉圆摆,增添弧度美感。

中长款刺绣连衣裙

特别定制的刺绣全棉面料,花型很美。棉布质感,穿着舒适,轻薄透气,内里配了棉布短衬,不用担心会透。圆领,落肩袖,干净白色。蕾丝底摆边,清新显气质。

狐狸贴布貉T恤裙

衣服的前面运用了动物,小狐狸的图案,立体的貂子毛的尾巴,为加厚T恤添加了灵动性,丰富了衣服的层次感,精品的做工,给你细腻的温柔手感,舒适亲肤。让你的衣服耐穿耐看有品质,值得认可。

中长款压花连衣裙

长款绗棉罩衫,衣身压花绗缝工艺,非常考究。大圆领设计,显瘦H版型,简洁廓形不拖沓。棉含涤纶面料,手感蓬松柔软,保暖亲肤。袖口里层贴片设计,挽起穿着层次感更丰富,灰白两色,干净素雅。

修身显瘦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