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同样穿阔腿裤,相比刘涛,杨紫江一燕还是嫩点!只有她能和刘涛比

同样穿阔腿裤,相比刘涛,杨紫江一燕还是嫩点!只有她能和刘涛比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12:35编辑:vdo
分享:

阔腿裤,也只有霸气侧漏的的安迪姐姐——刘涛才能hold不住,杨紫妹妹,虽然一起出演了欢乐颂,但是无论颜值,还是演技再到阔腿裤,你和刘涛姐姐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哦!

刚刚曝光恋情的杨紫,但是这次也许是爱情的力量,出门也讲究穿搭起来了,则利用九分阔腿裤搭配高跟鞋,软萌小妞添个性,似乎比以前更有点女人味了,要想追上差你几条街的刘涛姐姐,可得加加班了!

韩版高腰阔腿裤

简约时尚的设计版型,性感显瘦,修饰腿型,让腿部更加修长,百搭流行时尚的衬衫,彰显潮流优雅气质的女神范。

韩版高腰休闲阔腿裤

收腰显瘦的款式设计,后拉链的设计风格,突显你的性感曲线,直筒宽松的版型,释放双腿,舒适柔软,百搭时尚流行的针织衫,高贵大气的高跟鞋,彰显魅惑抢眼女神范。

没想到娇弱的江一燕妹妹,竟然也能驾驭女王范的阔腿裤,虽然看起来比杨紫要强上那么一丢丢,但是跟霸气的刘涛姐姐比,还是差一点点!

韩版阔显瘦高腰腿裤

流行时精致的设计风格,完美体现了腿部的黄金比例,性感流行时尚百搭,搭配减龄修身的打底衫,彰显魅惑十足的英伦女神范。

韩版百搭宽松阔腿裤

简约时尚百搭的版型,提臀休显瘦,完美体显了腿部的优美线条,搭配潮流的衬衫,高贵的高跟鞋,彰显流行性感奢华的名媛气质。

我的天哪!曾经的女神赵薇,一条拖地的阔腿裤毁了你的一世英名啊!这套阔腿裤可以烧掉了。赵薇可是在这套宽大阔腿裤上栽跟头了,臃肿阔腿裤目测赵薇都“肿”了至少30斤。这样比起来,刘涛姐姐还真是强啊!

韩版时尚流行百搭阔腿裤

松的板型设计,显高显气质,拉长腿部比例,舒适柔软百搭,搭配流行大气的衬衫,精致简约的休闲鞋,撩汉必备,彰显时尚优雅的名媛气质。

韩版高腰宽松阔腿裤

时尚大气的韩版春秋九分阔腿裤,流行性感的板型设计,撩汉必备,百搭潮流优雅的针织衫,减龄的高跟鞋,彰显低调奢华女神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