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身材变形太愁人?40至50岁女性这么穿,赘肉全部藏起来

身材变形太愁人?40至50岁女性这么穿,赘肉全部藏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0:00编辑:vdo
分享:

宽松中长款打底衫,能够将腰部的赘肉全部藏起来,避免了赘肉尴尬

韩版印花中长款打底衫

身材走形,是40岁至50岁女性共同的烦恼。随着年龄的增大,新陈代谢逐步减慢,腰腹部、臀部、腿部的赘肉逐渐增多。略带宽松款的中长款打底衫就能解决这个烦恼。

2017春装百搭针织长款上衣

这类打底衫通常从胸部开始做散摆处理,宽大的衣摆遮住了腰部、腹部的赘肉,再加上是中长款设计,连大腿都被盖在了衣服以下,不用再担心露出令人尴尬的赘肉。

剪裁合身的修身款衬衫、连衣裙也能巧妙地遮挡赘肉,修饰出苗条好身材。

40-50岁中老年女装长袖衬衫

不要以为自己赘肉多、没有腰身就不能穿修身款的衣服,其实不然,剪裁合理的衬衫和连衣裙恰恰就是隐藏赘肉、修饰身形的最好装扮。

2017新款妈妈装长袖打底裙

修身款的衬衫或者连衣裙都会着重对腰身部位进行修饰。通过线条、宽摆等设计理念将胸部、胯部的曲线突出,以此达到纤细腰身的视觉效果。

还有一种遮挡赘肉的方式就是视线转移法。让别人的视线不再盯着你的肚子和腰。

中老年长袖t恤打底衫

竖条纹能够拉伸身体线条,在让人显得高挑的同时还可以有“减肉”的功效。所以,有肥胖和赘肉困扰的中老年女性在买衣服的时候可以有意识地挑选具有竖条纹元素的服装。

中老年长袖广场舞服装

色块拼接也是设计师常用的显瘦手段。在黑色的底色上,用鲜艳的彩色色块重新勾勒出一个腰肢纤细的完美身材。就像化妆一样,把赘肉全部都魔术般地变“没”了。

外套也是遮肉的一把好手。把剪裁合身、质地挺括的外套往身上一批,什么赘肉就都不见了。

妈妈装修身双排扣风衣

风衣,是最修饰身形的外套之一。建议40至50岁的妇女都准备一件符合自己年龄、气质、肤色的风衣,既能够日常穿着,又可以穿去参加一些重要的聚会和宴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