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风格百变的春夏连衣裙,既要你穿的有层次还要有魅力

风格百变的春夏连衣裙,既要你穿的有层次还要有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1:16编辑:vdo
分享:

加点拼接的花样,并不会影响白裙丝毫的仙女气息,反倒是有了拼接的多彩,白裙看起来才更有生机。虽然连衣裙上下身都是纯色,但白衬衫与白半裙却分别营造出了两种不同的感觉。

五分袖绣花连衣裙

可变一字领:修饰出女性优雅的颈部曲线,性感大方。 魅力镂空:释放唯美 浪漫气质,优雅点缀,梦幻般自然如花精美。

蕾丝拼接盘花连衣裙

浪漫拼接网纱,动感新潮,轻盈飘逸,演绎春夏动人的时尚魅力。

谁说裙子一定要板板正正的才好看,加点独特的拼接不也是很个性的点缀吗?你瞧瞧,这有了不规则的拼接设计后,全身的感觉立马变得不一样了

喇叭袖修身蕾丝连衣裙

魅力镂空:释放唯美 浪漫气质,优雅点缀,梦幻般自然如花精美,增添时尚休闲气息。

V领气质显瘦蕾丝连衣裙

立体打版剪裁,收腰的轮廓给予修身显瘦的百搭范,优雅大气,更显气质。

黑白的拼接,总能带来无限的惊喜。也许黑白天生就是两个极端,所以把它们融合在一起,才能制造出更多的新意。

高腰中长款性感蕾丝连衣裙

简洁蕾丝镂空钩花图案,尽显异域浪漫风情,腰间抽皱收腰设计,展现女性婀娜曼妙的身姿。

蕾丝气质修身长袖连衣裙

百搭蕾丝连衣裙,修身显瘦,没有束缚,不跳身形,高矮胖瘦都照顾到了。

绣花有多火?看看眼前的这条裙子你就知道了,大朵逼真的绣花尽情展现着夏末的万种风情。

性感网纱绣花蕾丝连衣裙

意大利的原创设计,结合东方女性的内在气质,强调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让现代女性通过服饰演绎出优雅,知性的独特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