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赶时髦,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结果搞定了早春所有搭配,还超显瘦

赶时髦,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结果搞定了早春所有搭配,还超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17:32编辑:vdo
分享:
春款韩版学生破洞牛仔裤

这款韩版高腰毛边破洞牛仔裤,用针织的方法做的牛仔面料,视觉拉长曲线更显瘦,搭配露背豆豆鞋,时尚舒适,逛街不会累。

黑色破洞牛仔裤

这款潮流破洞牛仔短裤,棉弹牛仔布面料,高腰让你穿出大长腿。搭配宽松T恤,一双平底小白鞋,显瘦修身,个性时尚舒适。

韩版高腰破洞九分牛仔裤

这款高腰牛仔裤,舒适大弹力,裤脚磨破设计,舒适感爆棚。搭配一款小清晰的衬衫,配上一顶遮阳帽,青春活力,还减龄哦。

时尚破洞牛仔裤

这款韩版九分破洞牛仔裤。裤脚腰头毛边设计,更显潮流,弹力面料更显瘦,小腿裤型更修身。搭配一件韩版喇叭袖针织衫就很美丽啦。

牛仔裤女长裤子破洞休闲牛仔裤

这款休闲白搭的破洞牛仔裤,独特3D设计,提臀收腹,凸显女人迷人曲线。白搭显瘦。搭配运动鞋和白T恤,休闲时尚两不误。

新款破洞牛仔裤女长裤韩版

这款破洞小脚破洞牛仔裤,棉弹牛仔布料,显瘦又百搭,配上一双一脚蹬的平底鞋,上面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白搭哟。

膝盖大破洞显瘦牛仔裤

这款大破洞高腰小脚牛仔裤,使用高弹力牛仔面料,时尚个性的大破洞设计,尽显个性,时尚潮流,炒鸡显瘦哦。穿出属于你的风格。

新款春秋破洞牛仔九分裤

这款九分破洞牛仔裤,中腰排扣收腹款解决赘肉烦恼,塑形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和短款卫衣就很随性时尚。

韩版黑色高腰破洞牛仔裤

这款破洞高腰破洞牛仔裤,金典弧形前袋小表袋设计,恰到好处潮流破洞,时尚个性。潮流白搭,炒鸡显瘦,女神必备哟。

春秋季刺绣破洞个性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