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毛呢大衣反季尾货大清仓,原本卖上百的,现在不足百元就能带回家

毛呢大衣反季尾货大清仓,原本卖上百的,现在不足百元就能带回家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2:08编辑:vdo
分享:
新款翻领毛呢外套

手感柔软,色泽自然柔和,衣服挺括有型,上身轻盈保暖又有型,双面毛呢,纯手工缝制,尽显大气奢华的高贵品质。

韩版毛呢外套

韩国人气款毛呢大衣,常规款,国内上市,专柜品质,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高端大厂出品,精确裁剪,版型正.近乎完美的做工

韩版呢子外套

经典气质的翻领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简洁干练,优质的双面呢面料,经典的驼色,穿着又保暖又显气质,衣服挺括有型,修身显瘦,尽显大气优雅的气质。

卓丹姿毛呢大衣

双层更保暖 ,含羊毛大衣 ,做工精细 ,品质保证,气质翻领,时尚大方,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

新款韩版毛呢外套

时尚丽人,不仅是修身百搭款式而且让身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双排扣设计,线条感十分强烈

新款清仓毛呢学院风

双面呢纯手工缝制,看不见缝边和线头,让衣服上身更加的服帖,特显档次,可以两穿的衣领,干练潇洒,气质优雅都可以轻松拥有。

2017韩版新款呢外套

适合各种场合、身材的美女,真正不挑人!毛呢款式的大衣,简单的款式,主体用的是进口的毛呢!

毛呢外套中长款

经典的西装领设计,时尚大气,宽松版型,不挑身材,简约百搭,女神的必备大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