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行走女神倪妮身穿小白鞋百搭又减龄,1双小白鞋既能上班又能出门

行走女神倪妮身穿小白鞋百搭又减龄,1双小白鞋既能上班又能出门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0:01编辑:vdo
分享:

倪妮近日身穿小白鞋,拍的生活照简约又气质。小白鞋一直是慵懒简约范的代表,一双小白鞋既能出门又能上班穿。一举两得,并且搭配裤装潮流又大气。

小白鞋也是早春搭配衬衣的好帮手,出门上班时搭配双小白鞋轻松舒适。让你的春天气质回归,简约的牛筋底鞋不管是单位离家多远走着都很舒服。

轻轻松松穿出慵懒感,倪妮的小白鞋搭配就很青春时尚。亮丽的衬衫和阔腿裤加上女神范的鞋子整个人焕然一新。

品牌软底小白鞋

经典休闲真皮小白鞋~ 头层皮荔枝纹皮料顺滑柔软,上脚很清新,经典百搭,松糕底并且底子很软,女神们休闲逛 街,运动健身潮搭,舒适款,优雅唯美~下图我会放这款细节图。

鞋子上脚的特点就是软,软底软面,脚感很棒,随便可拧可卷~ 很有可爱气质的纯萌款。

GUCCI大牌设计小白鞋

杨幂,倪妮等各路明星都穿过这款奢侈品GUCCI大牌设计的鞋子,中国厂商制作。大厂商鞋子有保障,做工精细。

大牌设计平底小白鞋

新颖的样子,大牌设计。舒适透气的内里是羊皮制作,帮面是头层牛皮的工艺。大牌设计的样子,风靡全球。下面我会放上细节图给大家。

舒适的羊皮内里加上外面鞋帮的头层牛皮设计,给整双鞋带来了舒适的穿着感。这款设计是全球大牌设计,中国制造商制作。

杨幂同款大牌设计小白鞋

风靡全球的欧洲cp大牌品牌设计,中国制造商制作,小白鞋,人手一双~!这个品牌一开始是做男装的,自从2015年出了这款小白鞋火遍了全球。各路明星都在穿。下图我会放细节图给大家。

头层牛皮制作,中国大厂商的师傅多次打版制成。系带可调松紧,脚胖脚瘦都没问题。舒适透气的内里是头层猪皮制作,防滑橡胶底。人手必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