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说到不可或缺的鞋,一定非它莫属,高挑性感有气场

说到不可或缺的鞋,一定非它莫属,高挑性感有气场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1:38编辑:vdo
分享:
性感女鞋侧空浅口高跟鞋

性感的尖头鞋最是经典魅惑,将美足纤细骨感的一面展露无疑,尽显优雅女人味,内里不但从材质上考虑舒适的问题,而且具有透气功效,通过干净、利落的剪裁凸显这一效果,还为双足建立起了一种保护机制哦~

甜美性感绒面尖头细高跟鞋

依旧是性感优雅的一款尖头高跟鞋,采用优质的pu皮材质,柔软细腻,穿着非常舒适,浅口细跟的设计十分简约大方,加上时尚的金属鞋带样式,给简约里增添了不一样的潮流感,不论什么场合,都十分百搭哦。

尖头细跟职业高跟鞋

粉粉嫩嫩的颜色真是超级适合春夏,青春气息十足~酒杯型细跟结合人体力学设计,即使恨天高穿起来也很舒适不累脚,超级性感时尚,天然橡胶鞋底保证了鞋子的耐磨和防滑性,也十分减震,走路时的舒适度大大提升~

韩版时尚金属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

一字扣带真的是完美点缀~!瞬间提亮鞋子气质,金属质感的系带非常吸引眼球,点缀的小饰物也给性感里增加了一点不一样的俏皮可爱,活力满满,优质磨砂面料耐穿耐磨,不易变形,给你持久的美丽自信。

尖头细跟高跟鞋

家里高跟鞋那么多,就是每次出门都要搭配一番,浪费时间,不如试试这款十足百搭的高跟鞋吧,绒布磨砂面料让细高跟在性感中不失优雅,红色鞋底似有若无的散发出妩媚的气息,实用百搭,配合各种衣服都可以穿~

性感黑色蛇纹高跟鞋

每个女人的鞋柜里都少一双性感的黑色高跟鞋,简约大气的设计中增加了蛇纹面料,顿时将鞋子的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亮色漆皮在阳光下折射出blingbling的感觉,自带闪光!

尖头花纹格子细高跟鞋

不是谁都拥有一双漂亮的小瘦脚,但,选对了鞋子,你就可以!这款韩范儿满满的细高跟,根据足部黄金比例设计,恰到好处的鞋口与鞋跟完美遮掩足部缺点,让你从头美到脚,舒适柔软的材质走起路来也不累脚!

绒面尖头高跟鞋韩版磨砂纯色

磨砂绒面是不是很优雅呢?漆皮性感,绒面低调,但不妨碍它独特的美丽哦,尤其是圆木中低跟设计,再也不怕穿着高跟鞋走路崴脚,让你做一个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风一样的美女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