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人别不信,一双单跟鞋就能让你优雅妩媚

女人别不信,一双单跟鞋就能让你优雅妩媚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2:14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款金典的高跟鞋了,穿着舒适好走 简单又不缺乏时尚感现在很多时尚名人都爱它哦

2017韩版新款尖头高跟女鞋

帮面精选上等绒面皮,皮质细腻柔软触感自然舒适,魅惑尖头拉长双腿视觉比例,性感细跟穿着优雅女人味,鞋头搭配金属装饰扣显得简洁大气。

时尚百搭的尖头中跟鞋,立马化身韩范小妖精,看起来非常独特,一字扣设计,更显脚瘦,中等方跟,各种妹子都能轻松驾驭哦!

2017韩版春夏新款一字带扣高跟女鞋

包头侧面镂空的凉鞋在春夏季节非常适合,低矮的粗高跟,走路不累脚,加上柔软的磨砂材质,上脚十分舒适轻便。

优质反绒面料,后蝴蝶结设计,结合中式元素的一款新娘鞋,为那美的时刻,奉上美的好鞋。

2017春夏韩版性感镂空蝴蝶结尖头高跟鞋

性感尖头高跟鞋,镂空设计凸显白皙脚部,修长性感,尖头拉长了腿部线条,更显美腿,优雅不失性感。

一款非常有气质很时髦的宴会礼服鞋,闪面亮片尖头设计细跟凸出高长腿哦!

新娘渐变色尖头超高跟鞋

非常完美的一款高跟鞋,可以当婚鞋 宴会鞋 平时上班也可以穿哦,非常的百搭 ,亮粉的面料精美不浮夸 很值得拥有哦

你需要一双好鞋,因为你有很多人要见。在不同的场合中成为焦点,而焦点都是很“烫”的

2017春秋新款浅口高跟女鞋

一双带有赫本风的尖头高跟鞋,真皮绒面,柔软有质感,6.5CM的跟高,不累脚,却能很好地拉长腿部线条。优雅的细跟,搭配做工精良的方钻,时尚又大气。

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缎带蝴蝶结的加入,摆脱了成熟的刻板,更添一分娇媚,将优雅的女性魅力一展无遗。

韩版尖头蝴蝶结高跟单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