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2款新中式旗袍裙,教你打造精致又迷人的“国产”小妖精

12款新中式旗袍裙,教你打造精致又迷人的“国产”小妖精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3:50编辑:vdo
分享:
日常时尚修身连衣裙

轻盈的短款旗袍,修身版型设计,完美修饰了微胖身材,穿出窈窕曲线美哦。

日常时尚修身旗袍裙

凸显出非凡的高贵优雅气质,修身中袖立领古典美,带着50年代名媛贵妇特有的优雅气息,贵族名媛lady范!

大码修身刺绣连衣裙

高档刺绣网纱连衣裙尽显你的高贵气质,冰雪丝面料,穿上丝滑凉爽有弹性。

韩版修身刺绣连衣裙

小清新小甜美的复古旗袍裙,采用了新颖的A字裙摆式设计,特别显身材高挑哦。

中国风日常改良旗袍

是礼服!也是旗袍!更是连衣裙!从每一个细节中,都能嗅出一股弥漫华丽韵味诗的味道!

中国风刺绣真丝连衣裙

优雅简洁的领口设计,裙身独特印花,特别典雅高贵,热情的红色,衬托肤白如玉。

性感复古绣花连衣裙

欧美风情的性感复古绣花旗袍,修身又显瘦,华贵的花朵刺绣,衬托人比花娇哦。

韩版复古改良旗袍

复古的立领盘扣,非常民国风范哦!宽松的版型,即使偏胖也能完美驾驭。

高档修身刺绣旗袍裙

超具古典特色的复古花纹,华丽的绸缎面与黑色,透着风情的眷宠,刺绣气韵饱满,纹理精细。

大码气质修身打底裙

彰显轻熟女优雅气质的复古旗袍裙子,清爽的无袖设计,拉长了身形线条,特别显瘦。

中式立领棉麻旗袍

文艺范儿的棉麻旗袍裙,特别有艺术感,淡雅的蓝色,知性又特别显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