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优雅的泳衣,释放女神性感迷人气质

优雅的泳衣,释放女神性感迷人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07:46编辑:vdo
分享:
显瘦遮肚钢托泳装

受不了高温天气,很想穿着比基尼泳衣感受一下水里的清凉,然而不够完美的身材让自己缺乏自信,小编教你如何挑选泳衣扬长避短,塑造完美身材成为秒杀眼球的性感女神。

游泳衣女遮肚保守性感修身显瘦泳衣

运动系分体式泳衣,粉色系列的运动套装,粉嫩嫩的色调,超级显白皙皮肤!上身展露无比的性感,下身的运动裤装束,修身之余更显休闲。

碎花聚拢遮肚保守泳装大胸大码裙式游泳

艳丽多彩的绕颈比基尼泳衣,七彩斑斓的方块拼色分体泳装,动感十足的裙摆,能很好地修饰臀部的肉肉,上身依旧十分性感的说!小小的裙摆也能为你的印象加分哦。

聚拢钢托小胸大胸连体裙泳衣

小胸的MM,必定要选择立体感或者皱褶感超强的泳装,立体的蓬松效果,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迷人。

游泳衣网红同款韩国性感bikini泳装

最受瞩目的黑色泳装,细小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身段!即使是纯色的色调,也能引来不少的目光。

显瘦保守裙式性感游泳衣

条纹一直都是很显瘦的王道图案!将其运用在泳衣上也别有一番风格,挖背设计,能瞬间展现你流畅的线条,完美勾勒出你迷人的身段!

泳衣女小清新保守显瘦平角裤裙

浅色色调的分体式泳装,别小看分体式的泳装,它能起着修身和塑形的不同效果呢,裙式的泳裤下摆,能很好地起到遮盖效果,让你顿时自信心爆棚!

气质印花大胸小胸聚拢遮肚显瘦圆领泳衣

拼接式露腰泳衣,对于下身身材较粗的MM而言~这款绝对算得上是救星就的泳装,连身的款式,能很好地修饰下身的身型,流畅的线条,能瞬间凸显腰部线条。

女士温泉泳衣连体裙式 泳装大码 小胸聚拢

,相信任谁也无法抗拒!包臀式的泳裤,能很好地塑出完美身段,梨形身材的MM绝对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