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提升穿衣品味,始于一件真丝衬衫

提升穿衣品味,始于一件真丝衬衫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3:17编辑:vdo
分享:
花边印花真丝衬衫

采用真丝面料设计的裙装,穿着高档时尚,还不失几分女性典雅,花边设计的领型凸显一丝甜美,袖口以及衣摆处的收束设计,给整体造型平添一份层次感,而衣身上的印花更具民族风范。

撞色流苏真丝衬衫

优雅真丝上衣,质感柔软,做工精湛,很有亲肤感,翻领长袖设计简洁有型,胸前撞色流苏点缀,为其增添份飘逸感,胸前采用单排扣设计,穿脱方便时尚,良好的版型修身有度,穿着不挑身材。

百搭纯色真丝衬衫

色感靓丽的橙色显得十分抢眼,大大的V领设计凸显了锁骨性感,而领部的小褶皱拼接丰富出视觉上的层次感,精选100%的真丝面料,质感柔软,很有亲肤感,良好的衣型穿着修身有度。

撞色波点印花衬衫

纯色打底加以撞色波点印花,自带几分俏皮美,系带设计的领型简洁美感,而小镂空设计平添一份感性,胸前单排扣设计穿脱方便,修身的衣型恰到好处,搭配裤装或者裙装,尽显女性知性美。

印花灯笼袖真丝衬衫

比较女人味的一款上衣,衣身上的装饰印花带出几分古典风雅,一字领设计显露出肩部美感,灯笼长袖加以系带设计,更具独特感,衬衫设计的衣型略显宽松感,自带一番慵懒韵味。

不规则摆真丝衬衫

精美的蝴蝶印花显得俏皮灵动,小立领拉伸修长的颈脖,领下镂空设计配以钉珠显得婉约别致,七分袖修饰手臂纤细美感,宽松的A字版型惬意修身,不规则衣摆后开叉显得飘逸独特。

宽松印花真丝衬衫

清新雅致的真丝印花显得优雅时尚,圆领的设计突显颈部白皙的肌肤,蝴蝶结系带秀气灵动,背部镂空盘扣性感婉约,荷叶边拼接长袖甜美大方,修身收腰的版型塑出优美动人的身姿。

抽象印花真丝衬衫

抽象的真丝印花显得俏皮时尚,小翻领简洁大方,衬托姣好的脸形,长袖修饰手臂纤细美感,精美的镂空刺绣显得婉约别致,单排扣个性干练,修身的版型惬意修饰身形,优雅显瘦。

印花拼接真丝衬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