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天到了,大长腿还不露出来,穿上牛仔短裤就是青春美少女

夏天到了,大长腿还不露出来,穿上牛仔短裤就是青春美少女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23:26编辑:vdo
分享:
直筒卷边背带牛仔短裤

充满清纯活力的背带牛仔裤,融入帅气利落的卷边设计,更显身材高挑俏丽。

宽松挽边短裤牛仔裤

卷边处没有做很复杂的处理,这种简约的卷边很有味道,流行元素和自然融入一体啦。

印花显瘦磨破牛仔短裤

时尚牛仔短裤,夏季时尚单品之一,牛仔短裤时尚百搭,不束缚身材,可爱印花增加俏皮感。

毛边高腰牛仔短裤

俏皮时尚的牛仔短裤,减龄更百搭;小高腰设计修饰腰部曲线,拥有小蛮腰不是梦。

磨破牛仔背带短裤

没有一款时尚背带牛仔裤,这个季节怎么过?;本款采用时尚磨破、个性铆钉、时尚活力。

毛边高腰牛仔短裤

浅蓝色水洗,裤脚破烂的毛边设计,如果喜欢更夸张的感觉可以自己DIY哦。

毛边白色牛仔短裤

宽松的牛仔短裤充满了童趣,无意间就让时间倒转,把你带回到纯真的年代。

卷边背带牛仔短裤

时尚休闲、追求个性随意生活态度的MM都能在青春个性的背带裤中找到年轻、不羁、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