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袖子上有这些,还怕衣服不够美吗?

袖子上有这些,还怕衣服不够美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2:29编辑:vdo
分享:
秋冬装纯色马海绒长袖套头上衣

这款有很多颜色哦,泡泡袖和灯笼袖有异曲同工之妙,其实形状都是一样的,你也可以叫它灯笼袖。这款卫衣设计成了泡泡袖倒是很有创意的,复古中多了几分少女的俏皮,别有一番韵味。

宽松春装大码外套中长款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也是V领的设计哦,领口比较的款单,锁骨也是让人尽收眼底,带有一点小性感哦。它的款式比较的简单,米白色搭配红色的条纹,下摆的位置有一个很随性的剪切边的设计,让这款针织衫看起来更显个性。

春装喇叭袖雪纺衬衫寸衫女

这款喇叭袖的设计就非常美,它是从褶皱中自然散开的,挥手时就变成了扇状,凸显女生的柔美。而且衬衫的颜色也很显气质,宽松版型穿着舒适。

女装个性不规则喇叭袖T恤

这款打底衫的款式还是蛮有个性的款式,它的领口是V领的设计,袖子采用的是渐宽的喇叭袖设计,很好的挡住了你肥乎乎的手臂,袖子非常的宽大,而且布料垂感很不错,所以穿起来很飘逸很显个性。

七分喇叭中袖荷叶边印花宽松

同样是喇叭袖与荷叶的融合,雪纺衫的袖口与下摆相映成趣,凸显出线条的蜿蜒流转,将女生的温婉体现得淋漓尽致。竖条纹与横条纹的碰撞,带来视觉冲击,时尚感爆棚。A字的版型很能遮肉,上身很显瘦哦!

蕾丝连衣裙V领喇叭袖高腰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的花色真的是很美的哦,颜色搭配让人觉得日常的养眼,看起来也很清爽的感觉,春夏穿搭都很不错。它的表面采用的是蕾丝的布料设计,巧妙的运用镂空的感觉让颜色的搭配显得更加的特别。

喇叭袖雪纺衬衫女长袖打底衫

飘带已经开始应用到衣服的各个部分,它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所以你们不要错过哦!这款衬衫的喇叭袖做了开叉设计,加上飘带是不是很有feel呢?雪纺材质结合简约的色彩,让你轻松驾驭。

甜美气质双层荷叶边喇叭袖

其实喇叭袖与荷叶袖常常是融合在一起的。喇叭袖、荷叶袖傻傻分不清楚。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双层的设计,像婷婷的舞女的裙,充满浪漫气息。修身的版型,显瘦效果不错,富有肌理感的弹力面料又能穿出休闲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