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奔三的女人别穿臃肿的外套,巨修身遮赘肉的开衫,最适合你

奔三的女人别穿臃肿的外套,巨修身遮赘肉的开衫,最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4:18编辑:vdo
分享:
蝙蝠袖 外套

休闲百搭,时尚有型。蝙蝠袖的设计,动感的线条作装饰,极富设计感,简单短款优雅轻松。

修身口袋针织衫

最吸引的穿搭,你一定不能错过长裤与中长款针织衫的搭配,两者的融合可以让你看上更加时尚优雅。

修身百搭针织衫

清新秀丽的长袖开衫是春天的必备时尚单品,潮流时尚,自然随性的卷边领子,甜美百搭而优雅。

纯色百搭V领羊毛针织衫

显瘦的版型设计,搭配上休闲优雅的设计风格,尽显休闲雅致,整款衣服相当出色。

流苏短款纯色外套

简约衣领设计,简单大方,两侧带口袋与下端流苏设计,个性时尚,与长裙搭配很美。

纯色口袋针织开衫

精选优质的面料,不会有那种劣质线衫扎人的感觉哦,卡其色穿在身上很有艺术气息。

中长款针织衫

针织开衫很薄,春夏都可以穿搭,文艺范十足,还能当作防晒衣,搭配白色的棉质长裙超美的。与不同的打底都容易搭配。

针织流行开衫

一字肩领的设计向来是最时髦的设计风格。中长款收腰的设计,更是流露出一种淡淡的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