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新款单鞋来袭,享受春天第一步,我已买了第5款

17年新款单鞋来袭,享受春天第一步,我已买了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2:35编辑:vdo
分享:
毛毛百搭平底单鞋

超级喜欢这款单鞋的面料,毛绒绒的看着就很暖暖的,果不其然,穿起来真的很合脚也很舒服,不会出现走路多脚疼的情况,版型时尚,非常百搭!

铆钉豆豆懒人鞋

春天怎么能少了豆豆鞋呢!这款单鞋真的超级喜欢,有着平底鞋的舒适,又增添了铆钉和条纹图案,高端又时尚,穿起来很舒服,搭配小脚裤美翻了!

尖头金属条浅口豆豆鞋

尖尖的鞋头经典又时尚,增添的脚面金属元素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平底设计舒适耐看,而且更有精心设计的鞋前头设计,非常有新意的一款百搭款!

豆豆百搭单鞋

这款豆豆鞋真的是适合各种场合,最重要的是它真的非常的舒服又合脚,纯色皮质的面料让整体又显得简约又大方,走路一点都不累哦!

真皮中跟小皮鞋

这款单鞋我最中意的就是它厚实又有时尚感的方形跟,高度适中的鞋跟真的是非常适合出行逛街,英伦风又十分百搭有气质!

英伦风流苏漆皮小皮鞋

这款小皮鞋真的是做工用心又精致呢!皮质非常赞穿起来不卡脚很舒服,走路不会累,而且版型经典又时尚,更有小流苏的点缀,适合时尚达人哦!

舒适绒面方头单鞋

第一眼就被它的精致外形所吸引了,经典的版型搭配时尚大方的搭扣设计,方头鞋型也是引人注意,还有它的绒面面料高端又优雅!

真皮平跟豆豆鞋

这款单鞋真的非常的舒服而实用,防滑鞋底非常舒服,也不用担心会摔倒,鞋面的系带设计可以根据脚面的高低来调节最舒服的状态!

铆钉平底懒人鞋

闪闪惹人爱的一款豆豆鞋哦,尖尖的鞋头设计非常俏皮又有女人味,很百搭的鞋型再加上最近大热的铆钉,真的是第一眼就被它圈粉呢!

尖头漆皮厚底松糕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