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我就爱穿连衣裙配小皮鞋,闺蜜却说我LOW

我就爱穿连衣裙配小皮鞋,闺蜜却说我LOW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3:21编辑:vdo
分享:

看似简单的一条鱼尾裙细节之处却格外吸人眼球,高品质面料,让整个裙身十分挺括有型,上身效果也极佳。

2017春装新款长袖a字针织连衣裙

袖口和领口的地方都有金线包边,金色与黑色的搭配不突出,却有种低调的奢华感。再加上鱼尾的衬托,很显女人味气质哦。

相对于气质女人的鱼尾裙,这款韩版的鱼尾毛衣裙更有种少女的气息。上等毛衣面料,就算是贴身穿也倍感舒适,整个裙身没有多余设计的点缀,但整体浅浅的竖条纹却能在视觉上起到非常显瘦的作用。

春季韩版荷叶边针织连衣裙女

再加上半高领和鱼尾裙摆的搭配,让整条裙子简约而不简单,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又不失气质。

时尚个性的百搭款设计,凸显优雅大气的女人味,高端典雅的系带设计,更是美眉的必备款,打造优雅帅气的造型。

春季英伦风圆头复古一脚蹬休闲小皮鞋女

中跟的版型,更是完美的展露优美脚部曲线,尽显优美线条,随意百搭的造型,让春季的你更大气干练,凸显温柔唯美的女神范。

春天就要穿的时尚有个性,小皮鞋是春天美眉必备的单品,这是一款修身显瘦的装扮,帅气百变的韩版单鞋,给人时尚大气的造型。

2017春季新款英伦风小皮鞋女

清新时尚的版型,轻松穿出凉爽的感觉,个性绑带设计,是春天的必备时尚品,简约而不简单版型,给你十足的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