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飘逸不规则下摆丢掉呆板!造型感爆棚,百变搭走时尚前沿

飘逸不规则下摆丢掉呆板!造型感爆棚,百变搭走时尚前沿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6:17编辑:vdo
分享:
不规则下摆中长款半身裙

不规则半身裙,前短后长更显身材高挑,印花图案,打破单调更显得生活活泼,雪纺面料,浪漫飘逸的感觉,腰部松紧可以调节身材!

中长款下摆不规则裙子

军绿色不对称半身裙,中长款式。 后腰褶皱松紧,正面斜向压褶 右侧裙摆斜向设计,高于裙长, 底摆线条呈波浪状,裙摆后中开叉, 有斜插口袋,松紧腰,无纽扣拉链。 横跨前后片,既实用又有装饰性。

中长款不规则半身裙

剪裁合体没有过多的繁琐添加,直筒版型适合任何身材的女生, 不管是上学、工作还是出行基本带上他,其他的衬衫、毛衣、T恤、外套都省去了搭配的麻烦。

PU皮高腰不规则半身裙

优雅大方的不规则半身裙,柔软的皮质,有一定的保暖性,能抵御早春带来的寒意,高腰收腰设计,简单不失时尚性,不规则款式,引领时尚潮流,搭配紧体T恤,显高挑!

系带不规则中裙半身裙

裸色很适合软妹子温温柔柔的气质型,搭配黑T我觉得就简单又好看啦做工精细,内部全部是包边处理,飘逸随性好穿的一款下装哦。

高腰牛仔裙不规则半身裙

超强版型,非常显瘦显腿长,拉长身材比例,时尚潮流破洞设计,不对称款式,个性十足,牛仔面料,经典不过时!

不规则破洞半身裙

绸带装饰设计,网纱拼接,独特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时尚又与众不同,黑白搭配很是经典,不规则裙摆潮味十足!

柳钉不规则一步短半裙

利落大方,时尚百搭,铆钉鸡眼如时尚的音符,不规则裙摆设计,简约大方,短款款式,显高拉长身材比例,搭配雪纺衫,干净干练!

不规则包臀鱼尾半身裙

一直大热的鱼尾裙,17年春季也是持续火热。面料的质感非常好~裙子下摆的不规则设计更淑女风,整体的线条塑造的非常美,活脱脱的一条美人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