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D家”真丝衫,贴身穿非常舒适,这一季,让自己特别一点

“D家”真丝衫,贴身穿非常舒适,这一季,让自己特别一点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19:17编辑:vdo
分享:
V领喇叭袖衬衫

雅致利落的小立领设计,同时巧妙运用盘扣和开口V领精致结合,再加上微喇叭袖的洒脱感,使整件衣服流畅的线条一气呵成。

休闲真丝衬衫

桑蚕丝是天然的动物蛋白质纤维,在桑蚕丝上变换着条纹图案,像游走的精灵,在身上雀跃。

百搭长袖衬衫

精选优质桑蚕丝,光滑柔软,富有光泽,清凉透气,裁剪精细,特别能遮肉,上身线条自然柔美。

系带真丝衬衫

选用高档真丝,微透的性感,品质感赞,聚会、日常逛街、上班,TA就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优雅知性衬衫

这款衬衫的版型宽松,但宽松的衬衫也可以很优雅、很女人,轻柔飘逸,垂感十足,好穿不挑人。

休闲宽松衬衫

这款的新颖点在于门禁整圈加了一层毛边真丝,深V领带来的小性感与脸型修饰,配合微宽松的直筒版型,超级显瘦。

木耳领长袖衬衫

细腻精致的木耳褶,从领部一直蔓延到领口,像带着一个柔美的故事,在心间散开。

印花真丝衬衫

每一处都是高品质做工,锁边干净整洁、精致、专业严谨尽收眼底,无论质感还是手感,一样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