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MM专属连体裤,搭配高跟鞋,显瘦更显高挑比连衣裙靠谱多了

微胖MM专属连体裤,搭配高跟鞋,显瘦更显高挑比连衣裙靠谱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0:02编辑:vdo
分享:

小编并不觉得穿微胖的MM穿连衣裙就好看,但是穿连体裤一定好看,一体成型的款式简单又大方,从骨子里透露着优雅知性的美,可以说微胖的MM穿比瘦子穿更要有型又有料。

高腰阔腿宽松裤连体裤

这是属于比较轻熟风的路线,时尚的大圆领设计,凸显纤细的锁骨,气质迷人,梭织的面料穿着非常的舒服,版型的垂顺度非常好,不易起球也不变形。

黑色连体裤高腰裙裤

这款连体裤采用深V领的设计,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很瘦 的感觉,黑色的阔腿裤设计完美的遮住大象腿和小肚腩,内里搭配一件浅色系的打底衫,很有气质。

后背的开叉版型设计的非常棒,内衬的面料也是丝滑有质感。

灯芯绒系带工装休闲连体裤

这件是属于比较休闲的款式,简单的设计,又很潮流,下身也是属于比较宽松的版型,搭配一双小白鞋也真的是青春有活力。

白色高腰长款阔腿裤

相信很多人一看到白色就觉得特别显胖又很抢眼不敢穿出去,这件连体裤不仅不会看起来显胖还超级显高,高腰的设计剪裁满满的气质女人味儿。

两侧的插兜设计的也非常人性化,收腰的设计的,呈现完美的曲线。

性感镂空高腰连体裤

时尚的镂空设计,性感而不失优雅,圆领的设计展现女人最美的姿态,采用牛奶丝的面料,高雅又挺括,上身效果超级好。

闲蕾丝拼接高腰连体裤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充满女人味儿超级优雅又性感的连体裤,温柔的粉色加上喇叭袖的最潮流元素,满满的时髦范儿,喇叭裤的版型打造迷人大长腿。

袖子是当下最流行的喇叭袖的元素,轻柔的面料上身 丝丝滑滑非常舒服哦。

蕾丝斗篷高腰连体裤

这款连体裤是采用斗篷的设计,蕾丝的拼接简单又大气不失优雅,充满名媛气质,最重要的是超级显瘦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