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校园撩神利器,双肩包大集结,十款精巧细致双肩包青春时尚

校园撩神利器,双肩包大集结,十款精巧细致双肩包青春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0:17编辑:vdo
分享:
休闲学院风书包

防水耐污的面料,唯美浪漫的巴黎系列印花,打造这款背包完美的外形。内部的结构也是特别人性化,手机袋,零钱包,插笔袋,电脑插袋一应俱全,易于各种物品的收纳。

小清新帆布双肩包

精美的热带雨林图案,增添了背包的休闲气质。背包内里的各个小袋子易于收纳小物品,非常实用。

学院风简约双肩包

防水的布料,不管是下雨了还是水杯倒了都不用担心。里面的小包包很多,可以任意收纳你的小物件,超能装。

简约撞色小清新双肩包

顺滑拉链,精选高品质五金压铸而成,光泽亮丽,不易氧化褪色,开盖袋方便快捷,增添了无限的时尚魅力。

简约休闲双肩包

包包设计和合理,袋子多,易收纳各种细小物品,还可以装下电脑呢。经典的黑白灰和嫩嫩的粉色,每一种色彩都是一道行走的风景。

纯色休闲帆布双肩包

书包容量很大,出门旅行背这只书包也很好看哟!包袋表面散发光泽、颜色更加绚丽,让你的装扮简单利落又不失时尚。

学院风休情侣双肩包

baby、权志龙同款。很漂亮,又很有个性,细节真是没话说,它的右侧还有拉链,很方便。垂涎的人不要犹豫了,真的很不错啊!

纯色超轻休闲双背包

本款包包作为本季的新款时尚双肩背包,凭借其立体的外观搭配和肩带成为了本季系列重要的组成部分

牛津布双肩包

百搭气质灰,这样的色彩用在包包上也是极度契合的。在众多色彩缤纷里,在流行色彩的冲击下,灰色依然岿然不动,占据着自己独有的一席之地,拼接的设计低调中不乏时尚感。

休闲旅行双肩包

鹿晗EXO吴世勋同款。顺滑拉链,精选高品质五金压铸而成,光泽亮丽,不易氧化褪色,开盖袋方便快捷,增添了无限的时尚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