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45岁都适合的都市风外套,高挑显瘦知性范,穿出专属魅力

20-45岁都适合的都市风外套,高挑显瘦知性范,穿出专属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5:58编辑:vdo
分享:
春秋中长款针织外套

采用优质舒适的面料,手感顺滑细腻,没有多余的修饰,纯粹简单的设计,搭配暖色系的衬衫,满满的小清新文艺范。

2017春装蝙蝠袖抽绳风衣

精致的做工,立体剪裁,蝙蝠袖和独特的门襟,线条简洁大方,设计别具一格,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挺括有型,有立体感,腰部有可系带的设计,增加了衣服的时尚感。

春季百搭小西服

这款西服简洁有张力的剪裁线条,均匀工整的线条,上身显瘦又高挑,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西装的长度是中长款,二粒扣装饰,简约的同时凸显风骨和气质。

中长款西装外套

春天简约又时尚的风衣,特选柔软亲肤又垂感的面料,不易皱不起球,非常能显示风衣的档次,粉色也是为了满足你的少女心,甜美可爱又具有知性干练的气质。

宽松中长款格子外套

春季的时尚搭配从来都不会缺少一件中长款外套的搭配,精致简单的时尚感,搭配纯色内里与黑色小脚裤,甜美可爱,青春活力感十足。

春装西装领风衣

经典又大方的西装领设计,搭配精致的双排扣,将都市气质名媛范儿展现地淋漓尽致!束紧腰带和袖口的扣袢,干练又利落修身。色彩饱满又丰富,黄色传递了春天的动感活力。

春装粉色风衣

开春搭配时尚界的一个经典,是潮流不可缺少的元素,比如风衣外套这款类服装的搭配。采用优质舒适的面料,显得垂直有层次感,搭配高跟鞋,出街的回头率百分百。

春装宽松针织衫外套

在这个节奏很快的时代,我们越来越向往纯粹简洁的东西,简单纯粹的设计,就是最精致的设计,凸显你的随和与自由,但又不失优雅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