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青春时尚,还不赶紧收了它

青春时尚,还不赶紧收了它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2:17编辑:vdo
分享:

简洁大方的套头毛衣采用经典的单边四平针法,10%羊毛60%人棉带来柔软的手感和亲肤性。 圆领衬得脖颈袖长,领子上有双层的罗纹包边凸显档次.

卫衣女纯色韩国时规则连帽外套尚宽松不

春天没有什么搭配是一件卫衣不能搞定的!如果有那就两件!纯色的卫衣尤其的受欢迎,TA可以囊括日常的造型!宽松的版型性,显瘦是必须的

细节描述:有65%羊毛的一件超保暖开衫,款式经典复古。用了5股纱线织成金钱扭结肌理,使得衣服十分有品质感。领口和袖口的撞色罗纹为衣身增添了几分活力,纱线内含少量的兔绒混纺十分亲肤。

字母连帽卫衣女套头宽松显瘦学生韩版外套

简洁百搭的卫衣来啦,面料是厚厚的棉质,很适合冬天喔!黑色的连帽抽绳设计,落肩的宽松版型,怎么穿都很显瘦。衣面字母的点缀,让衣服摆脱了单调感

不挑身材,V领设计能够更好的展现脖子线条。藏蓝色和枣红色都是经典不过时且显白的颜色,藏蓝色宁静如水,就像行走于冰封的河面;枣红色热情洋溢,如颤动着的太阳。

前短后长卫衣女韩版潮学生刺绣宽松 外套

有设计感的卫衣一直颇受仙女们的欢迎,稍微在细节处的与众不同就能一眼吸引住人的视线!Oversize的大落肩,宽松的袖子,穿在身上非常的显瘦

衣身采用特殊的分割方式,区别于一般的简约外套,廓形显瘦,却不会太过稚嫩,短外套的衣长设计显高且容易搭配,得体的宽松度不挑身材,包容性强。

细条纹拼色套头卫衣女连帽

冬季穿什么好看?基础款的卫衣是要来一件的喽,轻轻松松穿出慵懒韩味儿~青春活力感十足,大大的帽子+抽绳设计,休闲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