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315打假日来到,抵制劣质鞋子穿上脚,优质休闲鞋为好

315打假日来到,抵制劣质鞋子穿上脚,优质休闲鞋为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28 01:10编辑:vdo
分享:
百搭跑步鞋学生休闲鞋

十分百搭的一款休闲鞋,后鞋底可有效太高身形,耐磨防滑鞋底,柔软舒适。系带设计,牢固跟脚。

真皮松糕厚底内增高休闲鞋

这款休闲鞋也搭配牛仔裤的最佳款,选用头层牛皮,穿着舒适不捂脚。搭配当下流行松糕底,浅口鞋帮,上脚透气还百搭。

真皮系带松糕厚底休闲白色板鞋

这款休闲鞋透气性相当好,流线型设计,看上去时尚大方。中跟松糕底,是最流行的款式。搭配长裤短裤效果都好。

蕾哈娜同款真皮厚底松糕休闲板鞋

这是天后级人物蕾哈娜联名的第二款明鞋。之前火爆全球的毛毛鞋也是她联名的。真是混搭界神一般的存在,出一款爆一款,而且是全世界范围的爆。众多明星网红都在热捧,不分男女,真的好看。

运动跑步鞋透气内增高休闲鞋

采用超纤维绒料和飞织网面,,超强系带,舒适的内增高,立马太高身形。潮流运动鞋底,上脚轻松自在。

真皮厚底松糕系带运动休闲鞋

这是升级版的休闲鞋,选用头层牛皮,舒适透气。分离式的防磨后跟,行走更轻松。超软的按摩鞋底,舒适养脚。拼色的设计,动感十足。

厚底运动鞋跑步鞋百搭旅游登山休闲鞋

休闲鞋采用牛反绒也就是磨砂皮,穿着美观舒适。平跟平底造型,行走不累脚。拼接拼色的搭配,让这款鞋子很有活力,是女生搭配裤子的必备款。

运动鞋舞蹈休闲鞋

这款休闲鞋穿着比较广泛,平时运动、跳舞、散步都是离不开的。鞋底采用增高设计,有效提高身体高度,并且非常好搭配裤子,任何版型的裤子都能与其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